像天使的惡魔

For Anton.

【超蝙】一杯可乐,两支吸管

小短篇,大本生日快乐

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(:3 」∠)_

只是希望给他们甜一下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夜巡结束已是凌晨三点,通常这时候的蝙蝠侠会选择窝回韦恩大宅的房间里,顺道吃上几片Alfred的招牌小甜饼。

不过今天的夜晚不太一样。

当他回到家,老管家恭谦有礼的身影并未出现在身旁,他有些警戒的将手伸向藏在裤子内袋的蝙蝠镖,边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「B,欢迎回来。」

只见小记者坐在他最爱的摇椅上,微弱的桌灯光线映着超人温暖的笑容。

「我可没想到会在这么短时间内再见到你。」Bruce走向他,「还抢走我最宝贵的位子。」

Clark笑了笑,伸手将韦恩少爷拉入怀抱,「如果你不嫌弃,我想去看场电影。」说着从手掌变出两张被捏得有些皱褶的电影票。

「没想到你这么无聊。」

「这叫得来不易的安宁。」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他们没有动用任何超能力​​,戴上帽子,挂上眼镜,走在暗夜诡静的哥谭小路上,彼此谈笑之间充满默契,如同随处可见的平凡爱侣。

哥谭的影院向来不是个好去处,况且极有可能让Bruce联想到不好的回忆,所以当初Clark准备的是大都会影院的电影票,但Bruce不接受。

「是你想当个普通人的,那我们就普通的去。」

Bruce显然并没有违背自己的言论,他自觉的拿出钱包买了两张票,还有爆米花。

「可乐一杯就好,我喝不了那么多。」

Clark在Bruce耳边提醒,少爷了然的点点头。

「一杯可乐,要两只吸管。」


电影不急不徐的进行着,甚至可说是有些无聊,男主不停的做死,直到女主离开那天,他才意识到不能这样下去,只可惜改变的过程实在太坑长,长到如果不是喝着可乐,Bruce早就陷入了梦境。

「B,你还行吗?」

「不行。」

Clark转过头,只见哥谭少爷抱着爆米花一脸昏昏欲睡,似乎随时都会栽进桶里。

该死,真可爱。

「或许我该带你回去了。」

「我想知道结局。」

「我会告诉你。」

「爆米花还没吃完。」

「我们带回去吃。」

「可乐还没喝完。」

Bruce说着抓起饮料就喝,还没松口,超人却突然凑近,含住自己的吸管。

可乐一下就见了底。

「喝完了。」

「你不是说喝不了这么多吗?」

「的确,因为有你帮忙。」

「。。。所以,回家?」

「好。」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后来还是动用了超能力。

当超人把Bruce抱回床上时,少爷已经闭上了眼睛。

他用超级速度帮那人和自己擦洗和更衣,随后躺回那人身边。

「晚安,Bruce。」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「所以结局到底是什么?」

「不知道,总之你昨晚睡得很好。」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68)